close

簡單綠意小屋 JanxDen Greenlife Cafe

越南春卷  

越南春卷 。 很清爽!

內餡有豆芽、黃瓜絲、蘿蔔絲、玻璃生菜等吧,我超愛一堆蔬菜絲咬進嘴裡的感覺,脆脆好清爽!

吃時別忘了點醬料哦。

 

彩虹壽司  

彩虹壽司.  

彩虹壽司 !一盤有八份。也是很愛,一堆蔬菜絲真的迷死我了!

壽司餡料和越南春捲的差不多一樣哦。

 

蘑菇湯  

蘑菇湯 !!也很好喝啦!濃濃的,蘑菇味好香。也是一塊烤麵包配著吃。

因為太愛了蘑菇湯了,所以我還是要加一個贊!

 

黃金南瓜義大利面   

黃金南瓜義大利面

 

番茄 奶油芝士焗飯  

番茄芝士焗飯奶油芝士焗飯

哈哈哈哈,最愛芝士了!姐姐和表妹各點一樣,我就很後悔沒點這兩樣!

都很棒,芝士香氣好重啊~ 味道也足!挖開芝士里是飄香的番茄奶油飯~

 

番茄義大利面  

辛辣義大利面 。我點的。不是純番茄的義大利面,是辣味的,

也是還蠻不錯吃的,但食量太大的我稍嫌不夠,不好意思涅,哈哈。

 

 

菠菜義大利面  

菠菜義大利面 。這道還ok,就是正宗的菠菜味,哈哈哈,還不錯吃哦。

 

 

泰式義大利面湯  

泰式義大利面湯 吧。

還挺香的泰式湯,微辣的。

 

 

簡單特式炒飯  

簡單特式炒飯 。 好吃!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鹹太甜,旁邊還有一堆的蔬菜絲、黃瓜番茄,超健康!

 

比薩   

比薩 !!感覺我就是個比薩控啊,到哪都會點比薩。

而簡單的比薩一點都不簡單。一句色香味具足啦。

 

泰式蛋飯  

這 泰式蛋飯 看似普通,什麽人都會做,但這麼好吃卻不是人人都煮得出來的。

確實很好吃!蛋包著的炒飯沒被蛋皮搶風頭,香椿口味無法擋!這道也是有附番茄黃瓜蔬菜絲哦。

 

芝士蘑菇三文治   

芝士蘑菇三文治 !!很特別的一道。只在這家簡單綠意小屋吃過。

蘑菇加茄子炒成餡料!看到我都要瘋了,茄子!無法抗拒的就是茄子!配著麵包吃真的很贊!

也有附蔬菜絲與水果喲。推薦!來簡單就一定要點這道,獨一無二的創意。

 

珊瑚草果汁   

水果汁 + 珊瑚草 。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杯蘋果汁了,好喝!

甜而不膩,再加上冷冰冰的和珊瑚草。珊瑚草的感覺就像蘆薈吧,有相似。

 

 

寫這篇我都要瘋了,都是愛吃的啊,一直在回味。

然後不小心給了七個贊,但確實是真的贊!

因為是一大家族一起到這家享用,所以當時點那麼多,還能到處拍到處嘗!

哈哈哈哈哈,太有口福了!

 

 

簡單綠意小屋 JanxDen Greenlife Cafe

面書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nxdengreenlife

網站http://mobile.acesse.com/292296/?_preview

 

1st Outlet

地址21, Jalan Chow Thye, Georgetown, Penang,  10050, Penang, Malaysia. 

電話號碼04-226 8414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 至 星期日 :09:00am - 09:00pm

 

2nd Outlet

地址:6G-1-16, All Seasons Place, Lebuhraya Thien Thean Teik, Bandar Baru Air Itam, 11500 Penang.

電話號碼:04-826 0577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 至 星期日 :11:00am - 11:00pm

 

 

 

 

一小語:

「你簡單,世界就是童話;心複雜,世界就是迷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mi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