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芳素中西小食館 Tiffani Vegetarian Food

炒伊府面  

炒伊府面 。這道真贊!火候十足!配料有白菜、菜心、蘿蔔絲、香菇絲等。

伊面有稍微炒得焦焦的,我喜歡!哈哈哈。

 

奶油義大利面  

奶油義大利面 !我喜歡這道,很香的蘑菇、奶油醬!

但比較失望的是配料吧,只有蘑菇與素香酥雞,沒有蔬菜。如果不愛吃素料的朋友就只能吃蘑菇而已。

但我是很愛吃這道,輸在配料吧,所以沒有個"贊"了。

 

素雞扒  

哇! 素雞扒 啊!哈哈哈哈,我也很愛吃西餐!這道很棒!

素雞扒很有咬勁,外皮酥酥的!醬汁也很好吃,與素雞扒搭配剛剛好啦。

兩份素雞扒 + 青豆 + 醬汁、番茄 + 黃瓜、小麵包 +薯條!豐富的一餐!

 

黑胡椒素魚扒  

黑胡椒素魚扒 。我愛吃黑胡椒,但只吃灑一點點在薯條或馬鈴薯塊什麽的那種,這類一整盤的黑胡椒我比較怕吃!

但聽朋友吃後感是覺得不錯的,醬汁超多的,吃剩的還能沾薯條麵包吃,看圖就知道!

一份素魚扒 + 黑胡椒醬汁、番茄 + 黃瓜、小麵包 +薯條。

 

 

這家小食館環境比較簡單,沒有太多的佈置,但食物我覺得行!

所以也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哦!

 

 

德芳素中西小食館 Tiffani Vegetarian Food

地址:27 & 29, Lorong Amoy, Pulau Pinang, 10050, George Town, Malaysia.

電話號碼:04-228 9468 / 016-423 3894

面書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ffaniVegetarianRestaurant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 至 星期日 :11:00am - 09:00pm

星期三休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一小語:

「學會忘記痛苦,為陽光記憶騰出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ming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